SAMPLE COMPANY

公司簡介 Introduction

潔逵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,發展之初針對賣場、量販店、餐廳及醫院等病媒防治之為主要業務。我們使用之藥劑為台灣環保署或美國環保署(EPA)登記的藥劑,絕對符合安全許可;本公司另投保500萬元公共意外責任險,以保障所有客戶人身、財產的全方位保障!

公司特色

(一) 針對環境蟲鼠之孳生源防治,正本清源,對症下藥,徹底防治,而不是一昧的濫行噴藥,
造成環境污染,破壞環境生態平衡。
(二) 如果需要用藥,選用環保署許可低毒、安全有效之藥劑,並在蟲鼠防治之前,先鑑定蟲鼠種類,
探究蟲鼠之生態習性,再針對蟲鼠之棲息、出沒處,選擇安全有效、適當的用藥,以免害蟲產生抗藥性,
徒增防治之困擾。
(三) 對於各種環境蟲鼠各別設計有各種特殊的防治方法,可以達成最佳之防治效果。
(四) 聘請專業顧問鑑定各種環境蟲鼠;對於過去處理不佳之蟲鼠為害,可專案診斷,解決各種疑難雜症。
(五) 具有最多經環保署訓練合格之『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』,並備有最先進的蟲鼠害防治器材。
(六) 施藥人員均經完善的職前教育及持續的在職訓練。

服務團隊 Service Team

潔逵服務

聯絡資訊

潔逵股份有限公司
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35號10樓
電話:02-2760-2697 傳真:(02)2760-4065
電子信箱:cs@cpegp.com.tw
cpe